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档案安全检查自查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档案局《转发云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安全检查的通知>的通知》(州档发[2005]12号)的要求,结合检查内容及相关要求。6月初,我办在单位内部针对单位档案室和涉及档案归档工作的科室及相关人员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档案安全检查和自查活动,并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档案安全宣传。现将自查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加强档案安全意识和档案设施建设及档案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规范操作。

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者的天职。我办十分重视档案安全工作,实行安全领导负责制,在今年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始后,更加加强了对档案安全、保密工作的领导,建立完善了档案管理负责制,明确各项职责,将档案工作落到实位,保障了档案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工作者也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坚决防止松懈、侥幸心理,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随着电子文件档案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