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履行廉政建设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的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05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来,我能按照的要求,认真执行县委、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的规定,紧紧抓住责任追究这个关键环节,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五抓”措施,维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深入开展,圆满完成了县委、和市国土资源局对我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维护了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现将我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及廉洁自律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抓教育,政治思想引导人

我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宣传教育。平时,自己能贯彻执行、政策,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和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决好自身的信念、政治方向、政治纪律、精神状态问题。经常用的8条标准、必须具备6个基本条件衡量自己,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和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全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

相关推荐
1.国土资源局局长关于履行廉政建设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的报告(11-29)
2.乡纪委关于履行廉政监督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1-14)
3.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的情况报告(9-25)
4.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一年来履行工作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汇报(11-20)
5.2023年履行工作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7-10)
6.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7-26)
7.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总结(11-29)
8.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29)
9.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副市长)(11-29)
10.政法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述职报告(11-29)
11.2006年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
12.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3)
13.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12-11)
14.关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廉洁自律情况的汇报(12-12)
15.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9)
16.副县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7.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8.县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9.(县委秘书长)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20.纪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