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书记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按照和各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带头搞好廉洁自律。协助县委分管领导认真抓好政法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是坚决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首先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和,以及报告、“七一”讲话、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章程、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等党风党纪条规。牢牢把握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以理论上清醒保持的坚定,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和道德修养,提高了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始终把握“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生活原则,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做到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爱岗敬业、勤政为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以为统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注意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动态苗头,为

上一篇:政法系统竞职演讲稿
下一篇:政法思路
相关推荐
1.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29)
2.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3.县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4.纪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5.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副市长)(11-29)
6.2006年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
7.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3)
8.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12-11)
9.副县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0.(县委秘书长)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1.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2.组织部长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3.(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4.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5.组织部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2-5)
16.(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8)
17.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24)
18.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的情况报告(9-25)
19.乡纪委关于履行廉政监督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1-14)
20.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总结(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