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56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事迹材料45岁的是乡的乡长,多年来,他用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广大人民炽热的情怀,实践着一名的宗旨,为维护乡的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发挥着光和热。老百姓称他是“群众眼里的一面旗”。

危难时刻见真情

在群众危难时刻,总是挺身而出给予支持和帮助。帕其村4小队有位寡妇叫阿扎古丽,一个人带着三个上学的孩子,家境十分贫寒。听说后,多次到她家慰问,为她资助了500元现金,随后又委托扶贫办为她家盖了5间房屋,并送去一些生活物品。使她增加了收入,解决了生活困难。

克格孜艾日克村3小队村民家因一场大火,使自己幸苦养的牲畜被大火烧死,加上自己又有病,看到老人无奈的泪眼,阿乡长从自己身上掏出200元资助给老人。并动员全乡、干部为其捐款5245元,及时解决了他家的燃眉之急。老人热泪盈眶地说:“温暖给了我全家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爱心浇灌团结花

民族工作是政治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