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府办公室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20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办公室是州联系基层、部门、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作用,是一个融合藏、羌、回、汉、满五个民族的团结集体、和谐机关、和睦家庭。

长期以来,办公室坚持以和为指导,以和谐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深入贯彻执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搞好四个服务,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被省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平安示范单位”、“扶贫帮村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强教育重宣传,形成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合力

抓好民族工作是全各级一项长期性的重要任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

创新民族团结教育形式。办公室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在坚持用、和教育干部职工的同时,把民族团结教育纳入机关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