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05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镇统一部署,结合北宿镇2005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要求,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

以和、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坚持“标本兼治,远近结合,综合治理,狠抓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巩固我镇特种设备普查整治成果,提高动态管理水平,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意识。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狠抓隐患整改,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

二、工作重点和内容

本年度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是特种设备的生产、使用、检验环节:

(一)继续开展对非法制造、安装、使用“土锅炉”及自制起重机械等行为的专项整治,特别是“六小企业”使用的“土锅炉”,防止出现“土锅炉”回潮现象。

(二)继续开展气瓶普查整治工作。做好气瓶的产权转移、定点充装单位的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气瓶非法充装行为,确保气瓶检验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