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近期思想和工作表现情况[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九九○年从╳╳╳毕业参加教育工作,研究生学历,九七年元月通过一推双考,到建筑设计院担任副院长的职务,九七年十一月加入,九九年六月由组织安排任副主任一职,在工作期间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思想进步,工作成绩突出。

一方面

该坚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持原则,与政策,特别是教育路线保持高度一致。╳╳╳清正廉洁,组织纪律性强,特别是能够时刻坚持用指导自己的行动,无愧于的光荣称号。

二、工作方面

首先,╳╳╳业务水平高,先后参加省骨干教师培训班、计算机能力中级培训、英特尔未来教育主讲教师培训、创新教育培训、课程改革培训,特别是2001-2002年参加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进修班学习并结业,业务素质大大提高,为指导教学工作和教育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该工作能力强。该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