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的现实表现情况[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的现实表现情况

,男,1976年8月出生,汉族,县镇人,2001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1998年7月毕业于大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该的主要表现是:

一、勤于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理论修养。该能坚持学习和,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在每个年度的机关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中,成绩优秀。2003年9月,经组织安排,参加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以优异成绩毕业。坚持学习经济、英语、法律等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我国入世前夕,组织安排该举办wto知识讲座,在机关干部职工中普及wto知识,得到广泛好评,为随后开展英语、计算机、法律等系列知识讲座开了好头。经过该整理,编写了《wto知识abc》学习手册,印发给机关干部职工使用。

二、工作能力强,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该2001年毕业分配到工作,先后在、工作。2002年,又被安排到工作了一段时间。每到一个新的工作岗位,他都能爱岗敬业、认真钻研

上一篇:考察材料
下一篇:悼词(教育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