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费工作方针,确保消防安全,根据《消防法》第十四条、十六条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61号令)第七章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指定本预案。

一、组织机构

1、学校成立由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归口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灭火和疏散预案演练领导小组。每半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培训和演练。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2、按照“两个能力”建设的要求组建两个梯队。

第一梯队:由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微机室、教学楼、办公楼所在区域的消防专职人员及公寓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实验教师、微机教师、任课教师等组成扑救初起火灾和引导该区域人员疏散的第一梯队。分别组成:

灭火行动组:各区域的工作人员。

通讯联络组:各区域的楼层值班员。

疏散引导组:各区域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