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3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

现在,我代表县人民报告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提出的提案办理情况,请予审议。

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后,县委、各部门、各单位共受理政协提出的提案113件,其中县委有关部门6件,有关部门107件,办理这些提案涉及29个部门和单位。从提案分类情况来看,属于工业、交通、公安方面的34件,占30.9%;农林水利方面的5件,占4.42%;财税方面的13件,占11.5%;城建环保方面的33件,占29.2%;劳动人事方面的15件,占13.27%;教卫文体方面的12件,占10.61%民政方面的1件,占0.88%。上述提案所提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的73件,占64.6%;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有36件,占31.9%;由于政策等其它方面的原因,近期内难以解决并给予解释说明的4件,占3.6%。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了办理工作的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