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台资企业与政府投资签约仪式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6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地参加由台湾有限公司与县人民之间举行的投资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民对台湾股份有限公司嘉宾的光临、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代表全市人民对台湾同胞对祖国内地经济建设所作出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县委、把招商引资作为振兴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突破口,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农业形成本稿件版权属517878秘书网了以粮食、生猪、蚕茧、食用菌、中药材和劳务开发六大优势产业,工业形成了食品、纺织、医药、建材、印刷、机械电子六大支柱产业。特别是他们奉行“以诚招商、以信招商”的理念,以优惠政策、优质资源、优秀项目、优良环境、优质服务作引介,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得到了空前发展,电子、科技等一批台资企业相继落户。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市委、将在相关政策方面,继续给予县大力的扶持和帮助。我们相信,充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