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人才与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3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长在人才与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很高兴来到经济活跃、人才云集的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市委市人民对出席签约仪式的诸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市地处浙江东部沿海,陆地面积3249平方公里,149万人口,是副中心城市,区位优越,水陆空交通便捷,市区距10公里,距国际机场15公里,湾跨海大桥建成后,将缩短与上海的距离,车程时间约为1小时。山青水秀,自然风光秀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经济活跃,社会发展全面。系名人故里(是历史名人的故里,也是和尚出家得道之地,目前,与两地往来密切,经济合作频繁。)、佛教胜地(境内有2处佛教名刹—禅寺和寺,享誉中外。)、服装之乡(是红帮之乡,中国第一件中山装、西装都出自之手。)、经济强市(2004年,一举夺得“综合实力百强县”和“经济百强县”)。

2004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