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双争双创先进集体事迹材料(水利)[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意识决定行为。市水利局管理层把“双争双创”活动的开展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切实做到了领导、机构、人员、经费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该局主要领导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和科技工作的政策文件。将人才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安排,及时出台了《关于实行一把手抓人才目标责任制的通知》,将全系统人才开发工作进一步引入正轨。

在贯彻“三个转变”的实践中,市水利局根据提出的“水利三个转变”要求,将水利人才资源向水利人才资本转变列入了今年的水利工作目标之一。在全市水利系统中广泛开展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发挥人才聪明才智的活动。建立了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2—3名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制度,经常与他们交流,切实关心其工作、生活和学习。为取得双争双创活动的实效,局明确了由局局长蒋志明联系三名优秀人才示范岗,纪检组长谢宣明联系二名优秀人才示范岗。

建立活动规划,明确活动目标。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