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局长 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3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今天县委召开的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力量,干实创业的动员誓师大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鼓劲大会。特别是的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深刻,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这次会议必将在全县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的大发展、社会大进步。我们公安机关对县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支持,对县委的决策和指示,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会后,我们一定立即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警,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动员全体民警积极行动起来,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维护大局,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具体工作中,我们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促进经济大发展、社会大进步,公安机关责无旁贷。我们一定严格县委、和市公安局的要求,经济

相关推荐
1.公安局窗口在2014年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4-27)
2.公安政委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2-10)
3.县委在参加全市平安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2-14)
4.县委常委、县政府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2-13)
5.公安在市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1-23)
6.县委巡察组2022年巡察镇问题反馈会议表态发言(8-21)
7.在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2-12)
8.公安局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0-21)
9.区公安局在碧桂园新城工作推进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1-3)
10.公安局法制科关于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表态发言(3-19)
11.县公安局局长任前表态发言(12-17)
12.公安局副局长“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表态发言(9-2)
13.公安局、局长2018年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教育活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5-4)
14.公安局民警发声亮剑表态发言:万众发声刀出鞘 反恐亮剑勇向前(5-11)
15.公安局民警不信仰宗教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0-23)
16.公安局民警坚定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发声亮剑表态发言(2-14)
17.公安局在全市作风建设及品牌创建推进会上的表态发言(12-4)
18.县委常委、政法委在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11-18)
19.建设规划局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1-29)
20.工商局在文化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