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

大家好!

在纪念83岁诞辰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作为先进支部代表在这里向大家汇报工作。

电解第三党支部现有72名、其中预备5名、下属6个党小组,行政单位为电解设备部。在公司、分厂总支正确领导下,支部努力实践,带领广大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突出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加强学习、及时沟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今年遇到电费上调、氧化铝大幅涨价,在公司困难时期,员工难免有这样或那样的顾虑,支部就经常组织学习,把林董作的厂情分析和公司做出的种种努力及时与员工沟通,使大家明确方向,认清形势。通过学习沟通,设备部班子团结、员工思想稳定,大家专心致志搞生产,开动脑筋图降耗,是一支训练有素,善打硬仗的队伍。在去年全面消化24万电解设备技术、管好用好修好设备,充分发挥大型预焙槽整体技术优势的同时,今年又集中精力投入到铸造配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