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总彰会上先进个人代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今天,我们受到集团公司的隆重表彰,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这是上级对我们的极大信任和鞭策。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决不辜负集团公司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二oo五年是集团公司乘胜前进,完成“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为扎实干好二oo五年的工作,圆满完成集团公司提出的“201515”工程,在此,我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决心如下:

一上、行动上始终与集团公司、董事会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力再增强。认真学习,做的忠实实践者。要讲大局,促改革,讲政治,求发展,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言一行都要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心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整体合力,为确保集团公司“201515”工程的顺利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不折不扣地将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执行力再强化。今年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