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和绿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60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全力塑造绿色新形象

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有人员1000余人,负责候(马)运(城)、运(城)三(门峡)、运(城)风(陵渡)三条高速公路共计240余公里运营管理任务。2001年以来,我们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建设“绿色高速、科技高速、人文高速”的理念,认真落实国家交通部、省交通厅及高管局关于加强公路生态保护和绿化工作的有关精神,以生态景观学和生态经济学为指导,以绿化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特色,整体推进,全力打造“绿色运三”品牌,争创环保百佳工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多时间,但我们的绿化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绿化工程规模喜人。共投资1400万元,义务植树投工1500个,栽植各类苗木51种计918596株,种植草皮384665m2,绿化覆盖率达95%以上。

——科技含量不断加大。先后投入110万元

相关推荐
1.关于林业局长在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典型发言(10-19)
2.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交流发言材料(9-29)
3.理论中心组2023年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交流发言材料(9-20)
4.《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9)
5.2023年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2-7)
6.质监局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材料(12-29)
7.环境保护局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材料(6-3)
8.(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省县级工商联工作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材料(12-28)
9.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交流发言材料(11-24)
10.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提纲(8-3)
11.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6-4)
12.2023年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11-19)
13.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典型发言材料(计生委)(11-29)
14.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11-18)
15.公司2024年国企政治思想工作经验会交流发言材料(12-6)
16.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典型发言材料计生委(12-4)
17.计生委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典型发言材料(12-12)
18.乡镇2022年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研讨发言材料(9-8)
19.县文联在全省基层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材料(1-14)
20.在全县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建设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7-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