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县委办公室跟班学习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1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于月日至月日在县委办跟班学习,主要在值班、文印、督查三个岗位进行这种在实践中学习的形式,使我受益匪浅;回顾这段学习历程,主要有:

一.收获了一份真情

在县委办跟班学习期间,得到了各位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毫无保留的传教;特别是在这段日子里,大家坦诚相处,感情倍增,结交了一批朋友,这是我的一大笔财富,我将倍加珍惜。

二.养成了一种好的时间习惯

跟班学习期间,我每天都在7:30左右到达办公室,搞好办公室卫生;热情、谦和接待办事人员,没有一次迟到、早退现象;对领导交办的事情,做到了雷厉风行,从未延误。这样一种时间习惯,已到了我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受益终身。

三.提高了三种能力

在跟班学习期间,自己在乡办公室的薄弱环节,重点学习了办文、办会、督查督办三个方面,三种能力都得到了明显提高。

①办文方面;在文印室主任的指导下,结合实际,协助文印室办文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