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00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人武部全体会议,传达了两级军区和巴彦淖尔军分区(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0年的工作,部署了200年的任务。可以说,会议开得十分成功,在此,我代表县委、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人武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磴口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一年来,我们以为指导,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创新,狠抓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就,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亿元,增长%;财政收入增长.%,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亿元;城乡居民收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达到元和元,分别增长%和.%;经济社会发展几项主要指标提前一年实现“十五”计划。在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科教文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有了新的进步,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也有了新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离不开广大人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共同努力。去的一年里,人武部班子和全体官兵,以为指导,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用创

相关推荐
1.在磴口县人武部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9)
2.在县人武部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6)
3.市委在2019年人武部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0)
4.县长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7-6)
5.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5)
6.在团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12)
7.在军分区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0-30)
8.在望都县人民政府第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9)
9.在县人民政府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
10.在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5-5)
11.县长在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8-7)
12.在县人民政府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工作总结(12-19)
13.县委县纪委第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6-3)
14.在县人民政府第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6-3)
15.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6-3)
16.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17.市长在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9-25)
18.全委(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14)
19.2023年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讲话(10-10)
20.在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