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893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即将进入主汛期的关键时刻,县委、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主要是通报情况,分析形势,研究措施,明确责任,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县委黄还要将作讲话,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下面,我先讲几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

市委、对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十分重视。4月26日,市四大家领导到我县检查防汛工作;5月19日,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暨水库整险现场会在蕲春召开。当前,已进入汛期,由于近五年来,我县没有出现大的洪涝灾害,不少地方存在麻痹思想,从今年的防汛形势和我县的特殊县情看,这是非常危险的,必须认清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

(一)从气象预测趋势看,今年防汛抗旱形势严峻

据国家有关部门预测,今夏我国可能出现南北两条多雨带,其中我省处于长江以南降雨带,长江中下游部分地区很可能发生洪涝灾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