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2-24文章大小:361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讲话

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上讲话今天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和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群众安全度汛、不出问题。刚才,住建局、经开区、城管局镇分别就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就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完全同意。下面,再强调几点意见。一、在安全生产上,务必警钟长鸣,筑牢底线防线。安全生产事故一丑遮百俊,丝毫麻痹大意都会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付出血的代价。一是外地事故给予我们深刻警醒:5月1日,市繁昌县污水管网维修施工,下井作业造成3人中毒窒息死亡。5月16日,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三厂突发大火,虽没有人员伤亡,但事故视频在微信、网上传播,造成较大负面影响。二是自身问题必须认真深刻反思:3月30日,镇

相关推荐
1.2024年“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年”动员部署会讲话(1-30)
2.2023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抗旱和地质地震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讲话(7-3)
3.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讲话(12-21)
4.2024年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会讲话(1-31)
5.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讲话(7-19)
6.2022年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讲话(11-11)
7.2022年建筑施工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1-17)
8.2022年廉政建设暨国有企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7-22)
9.防汛抗旱指挥长在县防汛抗旱及河长制会议上的讲话(8-7)
10.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讲话(5-30)
11.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讲话(7-1)
12.2023年街道办事处防汛抗旱专题部署会议讲话(7-2)
13.街道办事处2023年防汛抗旱专题部署会议讲话(6-29)
14.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议讲话稿(7-12)
15.在全县防汛抗旱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7-25)
16.2022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讲话(7-19)
17.2023年安全生产、燃气安全、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7-10)
18.乡镇2023年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暨三季度安全生产(扩大)会议讲话(6-27)
19.民政局2024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11-23)
20.2023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讲话(4-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