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在年度代理商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93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梁在信董事长,尊敬的工程机械协会陈正利秘书长,各位亲爱的代理商代表,大家好!

猴年伊始,能与各位在美丽的港口城市烟台欢聚一堂,召开2004年度代理商会议,我感到无比荣幸!过去数年间,在诸位的积极支持与合作下,大宇重工业烟台有限公司有了今日的辉煌发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我个人和公司,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让我们回顾过去的一年。从外部环境看,2003年真可以说是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保持8.6%的高速增长,工程机械市场也保持上升势头。但与此同时,日立、小松等原有的竞争对手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了供应能力;沃尔沃、利勃海尔、住友、加藤等新兴对手也纷纷进驻挖掘机市场;二手挖掘机大量涌入,使得挖掘机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另外,突然爆发的sars,影响了正常的营业活动;银行按揭不能正常进行,则更是雪上加霜;可以说,2003年是销售环境非常恶劣的一年。从公司内部来讲,为了扩大生产能力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