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06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省教育工委的调研要求,我校以讲政治的高度对调研内容进行自查,现将有关内容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扎实推进“一二三工程”,努力实现“五落实目标”。

校在贯彻落实“七一”讲话、努力实践的工作中,结合学校实际,重点抓好“一二三工程”和“五落实目标”的实现。

1、扎实推进“一二三工程”

“一二三工程”指的是“一学二讲三结合”系列活动。“一学”即学原著、写体会。学校以总支、院团委为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七一”讲话,要求全校师生都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七一”讲话,并在深刻领会《讲话》基本精神基础上,撰写学习心得。开学两周来,各总支、院团委以时政学习和党团活动、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了三个单位时间以上的学习活动。校宣传部组织了一批稿件在校报上发专版,并在校宣传栏出了两期学习“七一”讲话专栏,校电台也设立学习“七一”讲话专题节目。

“二讲”即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