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回头看[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7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消防支队中队为了巩固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果,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党支部决定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在开展回头看活动中,抓住重点,狠抓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一看整改措施是否落到实处。中队在总队、支队督查的同时,进行自查,实施计划和整改措施逐项进行验收。对整改措施没有落实的官兵确定为思想作风纪律不合格个人,进行了“补课”。

二看突出问题有没有解决。中队对在思想作风方面和部队管理方面存在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梳理,能够及时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了整改计划,逐步解决。

三看警民关系是否得到密切。春节期间,中队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和学雷锋活动,慰问了两名孤寡老人,捐助1000余元慰问金,两次深入街道和友邻单位打扫卫生,受到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大力宣传、学习爱民模范。

四是根据总队、支队督查组指出的问题,确定重点整改内容。自整顿以来,总队、支队督查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