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年经济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737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完成今年《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下面,我从上半年工作简要回顾和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两个方面向会议报告工作。

一、上半年工作简要回顾

年初以来,按照区委全体会议和区人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我们团结、带领机关干部和全区人民群众,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基本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绩。上半年,全区gdp实现31000万元,为年度预期目标的51%,同比增长18.7%(计划完成程度和增长幅度均按可比口径计算)。三次产业增加值分别实现250万元、12500万元和18250万元,分别为年度预期目标的41.6%、51%和52%,同比分别增长8.7%、1%和21%。三次产业增加值比例为1: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