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鸡市优势企业帮扶千名困难职工捐助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今天,市总工会日报社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优势企业帮扶千名困难职工捐助仪式。首先,我代表市委、和会议主办单位向出席会议会议的捐款单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受助的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当前,在全体会议精神指引下,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势头。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市社会稳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但在经济体制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的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我市一部分国有、集体企业出现了暂时困难,部分职工的生产生活陷入了困境。据调查,目前我市尚有市属企业下岗职工16393名,困难职工5577名,他们的生活水平大大低于城镇平均生活水平,普遍存在着就业难、生活难、就医难、子女上学难等问题。对此,市委、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帮扶措施,一方面积极推进企业改制,想方设法增强企业活力,从根本上帮助企业和职工摆脱困境。另一方面,努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将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