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本届政府五年商贸流通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783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的成立,给涪陵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新区成立的五年,是涪陵商贸流通改革的五年,开放的五年,发展的五年,也是变化最大的五年。

五年来,全区商贸流通工作坚持“大市场、大流通、大商贸”战略,流通改革步伐加快,市场繁荣活跃,一个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四通八达,组团式、多层面、强辐射的流通体系初步建立,涪陵即将成为重庆中部特色突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商贸中心。

一、五年商贸流通工作回顾

本届五年来,全区商贸流通产业经历了由“九五”低速发展到“十五”快速增长的历史性转变,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五年来,商贸流通产业的发展成就总体上可以概括为五句话,即:“速度变快、业态变新、机制变活、实力变强、贡献变大”。

(一)速度变快

1998年——2002年,全区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亿元(2002年为预测数),年平均增长.%。其中,199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亿元,增长%;199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