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文明城市创建自查申报的关键阶段,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段创城工作情况,安排近期创城任务,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刚才,市委、市纪委、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宪海传达省文明办《关于推荐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及省级文明城市(区、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区、县)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丁凤云汇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市人大主任、市创城领导小组组长作了讲话。李讲话从讲大局、树形象、求发展的高度,阐明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创城责任,对创城工作的落实问题作了重点强调。李讲话是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这是一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再加油的会议。下面,我再讲三点。

一要抓紧传达贯彻。会后,各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或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

相关推荐
1.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2(9-25)
2.副市长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6-4)
3.在市创建生态文明村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10-12)
4.乡镇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1-28)
5.旅游领导小组组长在全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11-30)
6.在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上的讲话(6-3)
7.在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3-7)
8.在全县“和谐平安”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3)
9.在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1-29)
10.在市文明委暨未成年人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1-3)
11.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5-17)
12.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讲话(11-5)
13.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25)
14.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讲话(7-25)
15.在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16.在全市文明创建经验交流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
17.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6-14)
18.2023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讲话(5-29)
19.2023年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讲话(8-23)
20.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讲话(2-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