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97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召开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主要是安排创城任务,布置近期工作,为召开全市创城大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创城的两份材料已经提前看了,刚才大家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下面,我谈几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

自1997年开始,国家环保总局开始在开展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活动,这项工作得到了的认可。迄今为止,已有32个城市被命名为"国家环保模范城"。我省的威海、烟台、青岛3个市和莱州、荣城等6个县级市都已被命名为环保模范城;潍坊、东营、聊城、日照等城市也正在开展创城活动。国家环保模范城不仅仅是一项荣誉称号,也不仅是一个单项的环保工作指标,它集中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综合发展水平,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社会文明程度。实践证明,凡是取得国家环保模范城称号的城市,无论是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还是生活环境等各方面,都通过创城工作得到很大的促进和提高。因此,市

相关推荐
1.副市长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6-4)
2.在全市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2-6)
3.区长在区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1-29)
4.在“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1-29)
5.在财政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9)
6.市长在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2-31)
7.县委在旅游第三产业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29)
8.市长在第一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
9.在建设新农村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19)
10.在全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9-25)
11.在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9-25)
12.副县长在县第一次人普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11-14)
13.在省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6-3)
14.在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上的讲话(6-3)
15.在全市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6-3)
16.县委在全县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6-4)
17.2024年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讲话(7-26)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讲话(4-6)
19.在全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8-18)
20.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讲话(9-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