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单位党 支 部 委 员 会 工 作 报 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9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单位

党支部工作报告

(二oo二年月日)

各位:

在今天支部大会上,由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将对近年来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今后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并确定选举新一届组成名额。请各党小组报告认真讨论,提出意见。现报告如下:

一、支部概况

站党支部现有正式14人(其中在职在岗7人)挂靠2人,交纳党费人员16人。在这些中既有几十年党龄的老,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干部,还有女,他们分布在站领导岗位和站主要科室,在全区卫生防疫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

二、支部工作的回顾

2000年—2001年,由于原支部和相继退休,支部由站长兼支部主持全面工作,近年来,站党支部在局,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贯彻执行各项、政策充分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在批驳的斗争中,站党支部向全站和群众传达了《关于不准修炼的通知》,有计划、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