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稿——第十七届教师节庆祝大会校长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我校师生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新世纪的第一个教师节,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有关单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和我们共度佳节,在此,我代表学校、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今天是教师节,各地都在庆祝这个光荣的日子,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我校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自85年确立每年9月10日为教师节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七个年头,17年来,我国的教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早在1964年,就高瞻远瞩地指出:“培养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这是关系我们和国家命运生死存亡的极其重大的问题,这是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百年大计、千年大计、万年大计”。也曾提出过人民教师肩负着培养“四有”新人的重任。我们的历来十分重视发展教育事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