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稿——第二周国旗下讲话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讲话的题目是“培育上海城市精神,铸造浦外校园精神”。

中国申博成功,上海这颗东方明珠,将在“世博机遇”下变得更加璀璨。举办世博会,除了将给我们以丰富的展示综合实力的机会外,对于上海精神文明建设而言,也是个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前不久,上海陈良宇指出,上海要十分注重培育自己的“城市精神”。“在推进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软件比硬件更重要。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要花大力气加强软件建设,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塑造新世纪上海城市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

当几年前上海人民提出“七不”口号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了决心,有了提升自身素养,塑造上海城市精神的决心。通过几年的努力,上海的街道干净了、环境整洁了、人的言行举止文明了,上海人民的精神面貌有了质的变化。今天申博的成功给了上海一次机遇,同时又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