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八项,加强人大自身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73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八项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努力加强人大的自身建设,对于充分发挥人大的各项职能作用,认真贯彻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方略,推动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多年来,人大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强化八项意识入手,狠抓自身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强化意识,坚持依靠。各级人大及其要充分发挥作用,关键在于坚持和依靠。多年来,桓台县人大始终强调要强化意识,牢固树的观念,在上、行动上自觉保持一致,把人大工作置于绝对领导之下。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围绕部署开展工作,如减轻农民负担、加快种植业结构调整、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都保持了同、省、市、县委的指导思想上的统一性,工作进程上的同步性,做到同心、同步、同向使劲。同时,坚持并完善了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及时向县委请示、汇报的制度,从而确保了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如开展评议工作、评选“十佳公仆”、宣传工作等重大活动,都事先向县委请示,每次大型调查、视察都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强化八种意识 发扬八种作风(6-13)
2.加强工会自身改革与建设,确保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7-13)
3.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机关自身建设的意见(11-29)
4.加强自身素质建设 提高人大依法履职水平(2-4)
5.人大主任会议建设是人大自身建设的重中之重(12-29)
6.在人大自身建设中的讲话:人大建设是重中之重(11-26)
7.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强化“三个意识”(11-11)
8.强化四种意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12-30)
9.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学习心得(3-30)
10.《打铁还需自身硬》心得体会:加强自身建设 做好遵守纪律的标杆(1-18)
11.“八项规定”心得体会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面旗帜”(7-6)
12.廉政建设辅导讲稿之加强细节管理严守八项规定(7-30)
13.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纪律建设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31)
14.学校2018年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自查报告(5-28)
15.做好人大工作须强化十种意识(1-6)
16.人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7)
17.作风建设体会文章——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能力(9-25)
18.1999~2000 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强化民主意识、加强民主管理(12-2)
19.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强化管理 加强渗透(3-7)
20.乡“四强化”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报告(6-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