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七一征文(党旗在我心中)系列(8)[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铁锤、镰刀,鲜红的红旗,神圣的党旗。象征,标志。

党旗,是我人生的指南,是我行动的方向。伴随着我的成长,她给我指引、给我力量。是党把我这个农民的儿子,培养成了一个掌握现代科学技术的战士,是党给了我一切。恩情永远铭刻在我心中,党旗永远在我心中飘。

我出生于祖国大陆最南端的一个小村庄,从小就沐浴着光辉,从小就生活在党旗的光环下。

在孩提时代,每当我看到党旗时,心中的崇敬之情就油然而生。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对我的教育的深入,我的认识越来越深刻,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懂得了是把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亿万劳苦大众救出了火坑,是给了劳动人民幸福生活。使我、旗充满了敬仰和向往。

二十六年前,当我刚满十九岁、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时,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为我们的丰功伟绩而骄傲;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而自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