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保密工作调研报告:新时期海关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6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一个崭新的时代来到了我们面前。这是一个飞速发展和深刻变化着的世界,和平和发展依然是时代的主题,世界格局正在向多极化趋势发展,经济全球化进程进一步扩大,科技进步一日千里,综合国力的竞争日益激烈。作为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战略问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显得更加突出。

回首历史,保密工作为我们的建立发展,为建设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各级海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决定》,先后制定了多项规章制度,全员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走向经常化、法制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海关的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我国即将加入世贸组织,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将进一步扩大,现代通讯技术、信息传播方式将在海关广泛运用,这就给海关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保密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如何才能适应新形势,再创新辉煌,这是每一个海关工作人员都极为关心的问题。

我认为,新时期海关保密工作面临的

相关推荐
1.保密工作调研报告新时期海关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思考(12-4)
2.保密调查研究年调研报告新时期海关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思考(10-9)
3.保密调查研究年调研报告:财政部门机关保密工作调研报告(10-9)
4.保密工作调研文章办公自动化网络保密工作的思考调研报告(10-9)
5.乡镇基层保密工作调研报告 保密调查研究年材料(10-9)
6.保密调查研究年调研报告:关于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的思考(10-9)
7.保密工作调研文章:办公自动化网络保密工作的思考(11-29)
8.保密工作调研文章办公自动化网络保密工作的思考(12-4)
9.强化保密意识突出保密重点狠抓保密管理(12-30)
10.新时期公安边防群众工作面临的挑战、成因及其对策(11-30)
11.保密工作自查情况报告,保密工作总结(12-23)
12.切实有效做好新时期机关保密工作(10-19)
13.保密委副主任保密局副局长述职报告(3-12)
14.保密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打算保密技术建设工作(6-5)
15.2005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2-21)
16.2008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2-6)
17.2007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年终工作总结(12-6)
18.2010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2-1)
19.200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2-3)
20.2011年保密工作及“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