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作汇报---消防与安全管理[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12月由于新进驻的多家企业进行内部装修,在对施工的工程队加强巡视检查和提醒注意安全施工外。安全员带领保安员多次清理了上门找短工的民工等闲杂人员出大院,对于民工清理运送的余泥做到跟踪督促检查,要求不得使用电梯,不得影响其他单位正常办公,搬运完后要立即清担场地,由于运送余泥的杂物多在晚上进行,实全员做到运送完余泥不清扫干净场地不放过的原则和多次要求清洁工配合,均未影响第二天进驻企业的正常办公秩序。

二、由于服务公司与保女中队和自行车、摩托车保管站的续约未明确,他们已多次询问有关的情况未有答复,原两名车辆管理员已辞职另找工作,保管站现临时招用了顶岗。保安员的工作情绪也很不稳定,有的保安员也辞职,保安中队对派驻的保安员进行调整,12月新进的保安员有。望领导能尽快给予确立与保安中队和自行车、摩托车保管站承包者的关系。

三、12月14日区市建科通知,服务公司在今年10月申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