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落实已退休退职村干部的待遇的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镇认真贯彻落实府[2004]27号文件精神,该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和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镇委按照连府[2004]27号文件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我镇退休退职村级干部的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全面做好退休退职村级干部发放退休金和安置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将我镇执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充分认识发放退休退职村级干部退休金和安置费工作的意义。

开展发放退休退职村级干部退休金和安置费工作,是切实解决退休退职村级干部待遇的举措,充分稳定退休退职村级干部的思想情绪。

二、成立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确定退休金、安置费的发放对象。

我镇根据府[2004]27号文件规定范围,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于2004年4月成立专项小组,并召开镇两级干部会议,明确目标,组织镇、村干部在5月、6月集中精力对退休退职村干部进行调查摸底,由我镇委党群、组织等负责该项工作,确保有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