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对民族宗教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

贯彻民族政策是稳定和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的基本法宝。年初,政协将我县民族政策落实情况列为今年协商监督的项目,得到了县委的支持。近日,政协组织部分和县委统战部、民族局负责,在县政协副主席海妙强的带领下,对我县各乡镇及巴州种畜场民族政协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通过与人士及统战干部座谈及察看活动场所等方式,认真了解了我县民族政策落实情况。现将视察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博湖县是由汉、蒙、维、回等18个民族组成的多民族、多的地方,全县人口5.66万人,其中汉族3.78万人,蒙古族4154人,8367人,回族5807人,其他民族430人。全县有活动场所46座,其中寺41座,喇嘛庙1座,基督教活动点4处。有教职人员65人,其中伊斯兰教教职人员41人,喇嘛教教职人员20人,基督教活动点负责人4个。有团体2个,其中伊斯兰教协会1个,佛教协会1个。

多年来,我县、认真贯彻执行民族政策和

相关推荐
1.关于对我县民族宗教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11-30)
2.民族宗教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3-30)
3.关于对全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情况的报告(2-2)
4.新疆地方史与民族宗教政策 民族团结教育心得体会(7-31)
5.关于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宣传活动实施方案(10-19)
6.全面贯彻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发声亮剑表态发言(5-27)
7.文广新旅局落实民族宗教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报告(12-2)
8.民族宗教局2013年度宗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报告(7-6)
9.政协视察组关于优质农产品基地走廊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12-5)
10.县政协视察组关于我县当前农村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9-24)
11.民族宗教局工作计划:年市民族宗教局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5-23)
12.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制定宗教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11-19)
13.关于对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自查、报告的意见(12-5)
14.关于帮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11-28)
15.市委统战部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调研(11-29)
16.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二OO五年度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1-6)
17.武隆县农业局关于贯彻落实农村土地承包法律政策工作的情况报告(12-5)
18.关于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落实情况及银行金融风险情况的调查材料(12-30)
19.关于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2-7)
20.关于区离休干部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