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加强党执政能力心得[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践行对全体、干部提出的“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我们的执政能力,是摆在各级和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新形势下,落实好、实现好、坚持好这一要求,带头是个关键,纪委领导更带头践行。

一、要赢民心、顺民意、造民福,为夯实的执政根基竭心尽力。

要增强“民心”观念,情系于民。始终把“为民”作为核心要务。始终把“三农”问题作为极其重要的问题抓紧抓好。始终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弱势群体,特别是因下岗、失业、因病等造成生活贫困的弱势群体。

要致力真抓实干,取信于民。民心的向背,说到底是看执政党能否给民众带来实惠。我们一定要坚持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

要转变干部作风,服务于民。民心不可欺,纪委一定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痛下决心,彻底治理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顽疾。要大力倡导“四个力戒和四个注重”:力戒虚假,注重实际。力戒漂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