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溧水县党员队伍的结构分析及对策[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69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利用《基本信息管理系统2001》以及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我们对全县队伍的结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进一步改善新队伍的结构和分布进行了一些探索。

一、存在问题

目前全县共有18344名,其中预备383名(占2%),女2061名(占11%),少数民族17名。这些曾经或正在为溧水县的现代化建设作出巨大贡献。但是整个裳队伍结构和分布还存在着一些不合理之处,需要在今后发展和教育管理过程中引起重视并加以改进。

一是队伍老化现象严重。全县55岁以上的比例接近37%,尤其是各镇高达41%,行政村则接近50%。在新发展的中35岁以下的达65%,与县里制定的70%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直接导致了队伍结构改善不明显。目前35岁以上的在全县只占13%,这与省里提出的35岁以上占总数20%的目标有较大差距。

二是发展新总数下降。前年发展新450名,去年发展新397名,今年发展新297名(年初计划发展40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