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营企业家 联谊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39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元旦刚过,春节即将来临,借此机会,我代表区委、区,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事业顺利。

今天我们召开的这次联谊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我区民营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一年来管理经营经验,分析目前经济发展形势,征求各位企业家对区委区的意见和建议,理顺今年工作思路,实现我区民营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对这次座谈会,区委区非常重视。我现就去年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今年发展思路讲两点意见。

一、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2004年,是我区民营经济克服种种困难,特别是非典的不利影响,团结拚搏,强抓机遇,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是对我区社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一年,主要特点,一是生产效益快速增长。1—12月,全区民营经济实现销售收入266亿元,实现利润16.5亿元,实现利税23.8亿元,增加值8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84.85%、95.36%、94.92%、68.87%;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