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在县民营企业家协会代表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0文章大小:24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第三批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热潮中,某县民营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成功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当选的县民营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民营企业家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协会的宗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宣传推介优秀企业家的创业事迹,团结带动广大企业家创新发展,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强化工作手段,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你们不仅在推动企业改制、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社会实践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而且成为我县发展民营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