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质企共建”签约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4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家好!在举国上下欢庆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和神州六号飞船凯旋归来的时候,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市质企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值此,我受省质监局局长委托,向市质监局和首批纳入共建的10个骨干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四月以来,市质监局在全省质监系统率先提出了“规范执法构建和谐”的理念,在行政执法工作中边实践边探讨,先后推出了“两表一卡”程序,着手建立执法办公自动化平台,开展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的“质企共建”活动。最近,市局正式出台了《关于实践“规范执法构建和谐”理念的意见》,并在全市质监系统大张旗鼓地开展实践活动,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共鸣,各地市局均给予关注,省局领导甚至是国家局领导也给予肯定。

这项活动符合全体会议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有利于加强质监部门与企业的交流,改善监督与服务工作。希望烟台市局能够按照已经形成的意见,深入研讨,大胆创新,继续深化,在严格执行监督卡制度的基础上,抓紧建立起执法办案平台,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