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剖自己[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20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剖自己

以动真碰硬的作风整改自己

为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改进公安作风,创新服务举措,3月份以来,县局在全体民警中开展了我与公安团队的关系,我看公安的形象,我评公安民警的陋讨论活动。作为一名青年民警,如何把握县局的良苦用心,主动融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思考。

近年来,我们这支有着500多名民警的公安队伍,狠抓教育培训这个强基工程,全力推进警务规范化建设这个关键举措,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队伍整体形象不断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特别是在非典、洪水等自然灾害面前,证明了我们这支公安队伍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无法回避这样一个客观现实,在绝大多数人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的同时,也有极少数人落了伍、掉了队。深刻剖析这些人落伍、掉队的原因,不难发现与队伍中存在各种陋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具体表现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