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单位开展“文明共建”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3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因地制宜脚踏实地切实抓好文明共建工作—单位开展“文明共建”活动情况汇报自市文明办确定开展“文明共建一帮一”活动以来,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帮扶村实际,确定帮扶重点,发挥自身优势,落实帮扶措施,注重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取得显著成绩。现将我单位开展“文明共建一帮一”活动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开展“文明共建一帮一”活动是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以城带乡、城乡联动”的文明共建活动,全面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水平,实现共建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标。因此,自确定村为我公司帮扶对象后,单位就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抓,同时制订了帮扶计划,并落实责任到人,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立足该村实际,确定帮扶方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