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房管局2005年综治维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9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在市委关心指导下,我坚持以思想为指针,以维护社会和我局的稳定为根本,围绕“预防为主、重在治本”的综合治理方针,狠抓基础管理,从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入手,努力实现了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确保了政治、治安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稳定。作为房产局综治维稳责任人,我的主要职责:一是定期主持召开班子会议,听取综治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二是根据我局各个时期的治安状况作出正确决策,对涉及的重大工作和重大问题,亲自部署,研究解决;三是对突发性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立即赶赴组织指挥,果断而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上报发生和处置情况;四是支持综治维稳机构和纪检委、组织、人事、监察部门对发生严重危害社会稳定重大问题的地区、部门、单位实施一票否决和责任查究。

为了搞好综治维稳工作,我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严格实行综治维稳工作领导责任制,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

抓好综治维稳工作,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