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森林防火责任状[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62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切实搞好森林防火工作,在效地预防森林防火灾的发生,确保我镇森林资源安全,镇防火指挥所(简称甲方)和村(居)委会、镇林场(简称乙方)签订200年10月1日至200年9月30日森林防火责任状。

一、奋斗目标

要求在签约期内,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年度不发生森林火警、火灾。

二、双方承担的责任

(一)甲方(镇防火所)

1、负责业务技术指导,检查督促防火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

2、负责联系森林防火有关设备、物资器材。

(二)乙方(各村委会、居委会、镇林场)

1、负责所辖区(组、林场)森林防火责任制的签订、检查、督促、落实,保证森林防火工作制度的实施。

2、搞好森林防火宣传,提高公民的森林防火意识。

3、组织扑火队伍,并配备2—4名专职防火员,不间断地巡山检查。发现违反森林防火规定者,及时进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