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川东北气矿宣汉采气作业区后有感[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6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

2005年6月13~15日,我有幸参加了油气矿党群工作科组织的川东北气矿参观学习团。尽管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年轻的宣汉采气作业区却以它精干高效的管理模式让我耳目一新;尽管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精神抖擞的温11井采气工们却用他们朴实的行动让我感慨万千;尽管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但满怀激情与梦想的作业区管理层所描绘的美好蓝图更是催人奋进。

宣汉采气作业区是2002年10月成立组建的新区,下辖5个办公室:、经营管理办、生产技术办、生产调度办、hse办,管理着41口井(其中8口生产井),日产超过100万立方米;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综合素质较高的职工队伍:大专以上文化程度64人,约占全区总人数的50%,平均年龄33.3岁;生产管理方式全面实现自动化控制,依靠数据采集远程控制系统通过作业区调度中心集中管理井岗,极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和有效性,大大降低了井岗现场的劳动强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