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18文章大小:11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学习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讲话心得体会

正值北大荒丰收的日子里,亲临北大荒考察调研,讲到了中国粮食、中国饭碗,战略基地、战略产业,绿色发展、科技翅膀,沧桑巨变、令人感慨,坚持国有农场改革方向等,对北大荒的改革发展作出了指示,为北大荒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教会了办法。让垦区上下群情振奋、干劲十足、信心倍增。鞭辟入里的阐述,语重心长的话语,充分体现了对北大荒71年来发展建设给予的首肯,鼓舞着全体北大荒人、砥砺前进。

作为垦区的一名基层记者我要充分理解讲话的玄外之音、题外之意,在垦区改革中保持定力、凝魂聚气,做政治坚定、经得起考验的新闻工作者。

履行好职责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到战略基地,战略产业,是对北大荒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提到科技羽翼,绿色发展,是北大荒走向世界的路径,要用天蓝、水清、土优的环境,建设安全大厨房,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文者,贯道之器也。舆论导向

相关推荐
1.学习考察东北三省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8)
2.学习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考察东北三省东北振兴心得体会)(10-8)
3.区委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4.学习考察东北三省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8)
5.局长学习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9)
6.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7.党员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8.乡镇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9.基层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10.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8)
11.9月7日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3)
12.公安民警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3)
13.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1)
14.国资干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1)
15.教师学习考察东北三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10-19)
16.学习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心得体会(10-5)
17.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7)
18.机关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8)
19.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9-27)
20.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