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深入开展“学理论、转观念、促发展”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5-10-14文章大小:11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铁路在跨越式发展中要实现运输能力的快速扩充和技术装备水平的快速提高,大规模的资金投入是基本前提和基础条件。而我国一段时间内的国情又决定了铁路建设资金必须主要依靠铁路自身来筹集。筹集资金的总量必须确保铁路跨越式发展的需求。长期以来,在计划经济的体制下,我们习惯了单纯依靠国家单一投资主体建设铁路,形成了有多少钱就办多少事的观念。近些年,我们开始转变了投融资的观念,扩大了筹集资金的渠道,加快了铁路建设的步伐。但是,铁路与民航、电力等其他能源交通行业相比,投融资体制改革相对滞后,投资来源主要依靠银行贷款、发行债券和征收“建设基金”。因而,这方面的观念也相对滞后。面对跨越式发展的新的宏伟目标,我们已有的融资观念显得很不适应。我们只有进一步转变观念,才能适应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需要。我们现在着重需要树立的是少花钱多办事的新观念。目前,在现有政策的框架下,我们已经形成了以铁路建设基金、国债资金、国内银行贷款、企业债券、外资借款、省市自治区投资、企

相关推荐
1.解放思想转观念 深化改革求发展(铁路)(11-16)
2.强化学习转观念 转变作风促发展(铁路)(11-16)
3.铁路系统“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心得体会(4-16)
4.铁路职工“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9)
5.铁路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活动心得体会(8-29)
6.干部2020年“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春季整训学习心得体会(3-29)
7.县扶贫办主任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学习心得体会(2-13)
8.转观念、解难题、转作风、促赶超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3)
9.铁路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演讲文稿(8-29)
10.新疆地区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辅导讲稿(8-21)
11.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2-13)
12.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4)
13.机关工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大讨论活动总结(4-17)
14.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活动心得体会(3-16)
15.科技局局长学习“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心得体会(3-2)
16.关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学习活动心得体会(3-28)
17.2017年新疆开展学转促活动心得体会(4-10)
18.转观念心得体会(6-8)
19.铁路职工心得体会:我们能为铁路发展做什么(8-27)
20.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学习心得体会(8-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